番茄花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

查看: 9149|回复: 13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官方ROM(G9550)] 三星S8+ 国行 G9550ZCU2ARB3 四件套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10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83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3-19 18:59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    G9550ZCU2ARB3 最新四件套 2018/03/19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4 秘银 +7 贡献 +4 收起 理由
    雪士 + 4 + 7 + 4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[发帖际遇]: 累累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秘银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    升级   66.55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5-28 11:49
  • 签到天数: 62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3-19 21:04:06 来自番茄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像还是7.0

    升级   64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8 19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3-19 21:39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三星S8+ 国行 G9550ZCU2ARB3 四件套

    升级   0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0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6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3-19 23:29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
    升级   26.1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05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3-20 11:38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CCTV,感谢CCAV,感谢楼主,楼主好厉害的样子!

    升级   71.33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6-21 02:12
  • 签到天数: 6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3-20 20:04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  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
    升级   44.63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4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3-20 20:08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分享。。。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1055525768 头上,1055525768 赚了 5 秘银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    升级   52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4-19 14:48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3-21 14:42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。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  升级   53.33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4-10 17:58
  • 签到天数: 5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3-21 23:59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等的就是这个,非常感谢了哈

    升级   88.5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1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3-22 13:41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    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;  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